close

台中訪友夜宿台中七期內的日月千禧酒店姑且不論飯店本身看了飯店前的大道或是飯店旁的大宅都可以感受到某種刻意營造的豪華氣息只可惜豪宅對面就是理容KTV這究竟是何景象?

這篇文章是要記錄當天晚上在24F的極炙燒烤餐廳享用了一餐近5000元的料理點了28天乾式熟成的prime級美國紐約客牛排以及爐烤黑豚里肌佐芥末醬汁還有推薦的開胃小點

 

不知為何 一向只愛頂級肋眼的老公點了紐約客牛排,莫非是被"28天乾式熟成"這幾個字給迷惑?雖說紐約客本來就較有嚼勁但也需要咀嚼起來是愉悅的....不然吃choice等級的燒烤牛排就好了也不需要花大錢><

(里肌肉也一樣太有嚼勁耶)不禁想起澳洲奧雷克和牛的均勻大理石油花!!   

快速地照了幾張像片當天用餐桌數不多很有情調和氣氛就是~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i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